加盟代理热线15930896859

酒店瓷用品热线15833559930

礼品定制热线18330416409

高档骨质瓷茶具
[ 07-27 16:22 ] 唐山博玉骨质瓷董事长杨秀芳到访璞石书院,共议“非遗博物馆”筹备
7月13号,博玉骨质瓷董事长杨秀芳到山东德州的璞石书院-非遗文化创意总部与西河大鼓非遗传承人秦树明,东方非遗创始人杨燕女士,共同就“非遗博物馆”筹备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08-26 07:57 ] 唐山博玉骨质瓷2012年精彩回顾
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2012年精彩回顾
[ 07-23 16:28 ] 2013年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陶瓷餐具20强入围名单
2013年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陶瓷餐具20强入围名单
[ 06-26 16:09 ] 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唐山骨质瓷》通过审定
   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唐山骨质瓷》通过审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赵芸、志远)近日,由市质监局组织,隆达骨质瓷有限公司、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编制的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唐山骨质瓷》通过了省标准委员会审定。     唐山作为中国骨质瓷龙头产区,生产的骨质瓷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工艺优势。自1974年唐山骨质瓷研发成功,经过近40年的探索与研究,唐山骨质瓷凭借独特的品质、一流的工艺,获得了国内外顾客的一致青睐,
[ 06-13 16:15 ] 市科技局领导来唐山博玉骨质瓷新建厂区视察
近日,唐山市科技局领导来到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新厂区,参观了博玉骨质瓷在建厂区,对厂区建设合理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对博玉骨质瓷目前发展予以肯定,对博玉以后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图为:科技局领导与员工亲切交流
[ 10-17 18:31 ] 骨质瓷餐具
各种用于分发或摄取食物的器皿和用具。包括成套的金银器具、茶具酒器、玻璃器皿、盘碟和托盘以及五花八门、用途各异的各种容器和手持用具。
[ 09-21 08:58 ] 骨质瓷的原材料介绍
原料是陶瓷生产的基础,要制作像骨质瓷这样的高级日用细瓷,就必须要从优质原料做起。顾名思义,骨质瓷的主要原料是骨粉,除骨粉外,还有两大类原料:一类是天然矿物原料.....
[ 06-27 11:14 ] 英国皇室专用 精美骨瓷
英国皇室专用 精美骨瓷      骨瓷是骨质瓷的简称学名骨灰瓷,是以动物的骨炭、粘土、长石和石英为基本原料,经过高温素烧和低温釉烧两次烧制而成的一种瓷器。骨质瓷的形成主要依靠氧化硅、氧化铝和氧化钙,其中氧化钙的含量越高,色泽越好。在自然界中,氧化钙的来源不多,所以选择动物的骨粉作为氧化钙的来源。     骨瓷是世界上公认最高档的瓷种,按照国际标准,骨瓷内含25%以上的食草动物骨灰,是环保的绿色消费品。如果你对骨瓷不了解,那么你应
[ 01-21 10:07 ] 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赴多哈“中国角”系列边会!!!
2012年12月1日,由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与合作中心,国家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带队,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秀芳士一行人员远赴卡塔尔多哈参加DOHA 2012 UN CLIMATE CHANGE CONFERENCE COP18.CMP8(2012年多哈世界气候大会)。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以“低碳、环保、绿色、节能”为要点,应邀代表中国政府为此次多哈气候大会“中国角”系列活动精心研发制作了一款款独具匠心的纪念品,深受国内外参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的赞美和认可。
[ 04-19 09:09 ] 细数历朝历代的酒具
历朝历代的酒具
[ 04-18 09:22 ] 骨质瓷发展史
主要讲述骨质瓷的发展历史
[ 01-22 11:02 ] 2013年唐山博玉骨质瓷荣获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颁发的“绿色经济贡献企业”
2013年1月18-19日,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在中国召开“全球绿色智库峰会”暨IGEA2013年会,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杨秀芳的带领下受邀出席此次年会,并带去我公司研发的绿色环保的骨质瓷产品,受到与会人员和参会企业的高度赞美!纷纷了解我公司产品并合影留念!
[ 10-18 09:14 ] 骨瓷鉴别方法三则
骨瓷因含骨粉的原因瓷器本身是呈现一种自然的奶白色,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带着点点黄,这种特征是其他任何的瓷种都无法仿制出来的,现在市场上最主要的几大瓷种
[ 10-17 18:13 ] 骨瓷都不含铅镉吗?
骨瓷真的不含铅镉吗?这个问题是好多消费最关注的问题,唐山骨质瓷就从它的制作原理来来帮助消费者分析一下。
[ 09-21 09:01 ] 骨质瓷挑选与养护
1.尽量用手洗。若真不愿意用手洗,则需要选择有“瓷器及水晶”类洗涤功能的洗碗机。
[ 09-21 08:59 ] 骨质瓷、新骨瓷、镁质瓷对比
骨质瓷餐具价格近两年随着新骨瓷、镁质瓷的大批量生产,
[ 09-21 08:58 ] 骨质瓷餐具能否微波炉使用?
骨质瓷餐具能否微波炉使用?这个问题一直是我们关心的问题,骨瓷那么的薄、
[ 09-21 08:57 ] 骨瓷的质量等级划分方法
在骨瓷中,产品的质量等级大致分四种:优极品、一级品
[ 09-21 08:56 ] “北方瓷都”--唐山
唐山陶瓷始于明朝永乐年间,有近六百年的历史。
[ 09-21 08:54 ] "新骨瓷”和“骨瓷”的差别
所谓骨瓷,是于1794年由英国人发明的。因在其黏土中加入牛、羊等食草动物骨灰(以牛骨粉为佳)而得名,是环保的绿色消费品。
记录总数:21 | 页数:212